江苏高淳县审计局冬季培训突出“精品”主题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来源:江苏省高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谋划好今年的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江苏省高淳县审计局围绕“提升项目质量,打造精品意识”主题开展专题培训。培训针对“如何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如何在经济责任审计中寻求突破”等方面内容展开。
    
    结合培训成果,该局认真谋划今年的审计工作:一是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社会热点开展工作,真正将全社会、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审计工作出发点;同时要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加大投资审计力度,为财政资金把好关。二是在具体业务方面:经济责任审计还有待提升,尤其是对乡镇党委书记、镇长经济责任的界定等环节还需积极探索;民生审计要着重围绕老百姓关心的养老保险、教育、卫生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还要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不断提升计算机审计能力和绩效审计能力,不断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充分发挥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李媛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