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举办审计档案管理规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7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制定的《审计机关审计档案管理规定》,进一步推进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日前,湖南省审计厅举办审计档案管理规定培训班。培训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审计档案管理规定的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审计机关审计档案管理规定》颁发以后,该厅非常重视,派档案管理人员到审计署参加学习,并将相关规定上传审计专网。同时印制成宣传小册子分发给全省审计机关,确保审计人员人手一册,方便审计人员熟悉了解新规。为深入理解和消化审计档案管理规定,该厅筹办了此次培训,并以此为契机,加大了审计档案管理力度。该厅提出,今后对档案工作除进行年终绩效考核外,平时还将进行不定期的质量检查,力求将审计档案管理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粟琳 兰志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