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无锡两地审计机关建立投资审计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苏州、无锡两市审计局正式签订《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推动两市审计机关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领域的合作交流。

    苏州、无锡两市审计机关结合各自投资审计的特点和实际,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促进”的合作原则,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投资审计质量控制;二是投资审计业务交流;三是投资审计配合协作;四是投资审计理论研讨。同时,针对每项合作内容,约定可以采取互审互核、定期交流、查证配合、专题调研等多种方式和举措开展合作交流。

    近年来,苏州、无锡两地审计机关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领域形成了各自的特色和优势,此次双方通过签订协议开展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各自的投资审计水平,加强审计队伍建设,防范审计风险,也能扩大两地的审计影响力,在全省乃至全国审计系统打造具有两地地域特色的审计品牌。(周天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