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市长要求:切实保证审计的独立性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来源: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19日,湖南省怀化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2年全市审计工作,对今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晖强调,审计工作是政府“一把手”工程,其他任何人不得随意插手、干涉审计工作,必须保证审计的独立性。各级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服从审计安排,依法接受审计,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切实维护审计权威。

    李晖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重要责任,在抓好常规性审计的同时,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履行审计职责,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促进审计成果运用。要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职能,切实把政策用够,把资金用好,使权力运行更规范、更阳光,让被审计单位信服,让人民群众满意。(周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