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10家协审中介机构向社会作出廉政承诺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25日,参与浙江省宁波市201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协助审计的10家社会中介机构,在宁波日报上公开作出承诺,保证在协助审计中认真落实八项廉政要求,做到廉洁从审。

为做好协助审计项目招标工作,宁波市审计局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在市公共交易服务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面向全市范围内具有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或外地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并符合一定条件的咨询企业,确定了10家社会中介机构为该局2013年度10个政府投资项目的协助审计服务单位。招标期间,宁波市监察局驻市审计局监察室全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同时向社会公开了廉政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公众的廉政投诉。

多年来,宁波市审计局在廉洁从审上坚决实施一票否决制,督促协助审计单位做好事前廉政承诺、事中廉政执行、事后廉政报告等管理工作,共同筑牢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廉政关。(章娅玲)

图为宁波日报刊登的廉政承诺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