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罗田:“职工书屋”成为审计干部的“精神家园”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
【来源:湖北省罗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湖北省罗田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文化建设和职工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全员读书活动,大力实践“文化兴审”理念,倡导干部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拓宽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普及科技和业务知识,提高岗位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   

    为满足干部职工读书需求,该局把“审计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审计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部署。一是加大投入,建设阵地。将四楼会议室改建成“审计书屋”,添置了单面书柜10组,杂志柜1组。室内还张贴了名人名言,努力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二是专人管理,建章立制。“审计书屋”配备了专人进行管理,制定了一整套图书管理制度。包括借阅规则、管理员守则、书屋文明准则、书屋开放时间等。图书实行计算机编册、登记管理。三是多措并举,充实图书。工会向局内干部职工发出捐书倡议,搜集各类书籍1000余册。整理原有图书400册,在新华书店采购图书600余册,大大丰富了书屋的藏书数量和种类。如今“审计书屋”真正成了干部职工的“精神家园”。(李梦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