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制定统一工作方案 规范授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2013年市委组织部委托的副县级乡镇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近日制定授权审计工作方案,对今年即将开展涉及的4个县(市)的副县级乡镇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作出统一要求。

    方案对授权审计的审计对象与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经济责任界定的基本原则和要求、审计报告文书格式、结果报告发文范围、审计工作组织安排等内容作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对我市授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自2012年起,为提高对市管干部的监督覆盖率,充分整合县级审计机关力量,合肥市审计局尝试授权县级审计机关开展了涉及副县级乡镇和行政事业单位共7名市管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为进一步探索和规范此项工作打下基础。目前,合肥市审计局正积极拟定《授权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力促授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王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