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送温情 重庆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审计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重庆市迎来持续多日极端高温天气,近40度气温使重庆异常炎热。为保障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按期完成,重庆市审计局全体审计人员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审计一线,认真履行审计职责。
    
    重庆市审计局党组从既要着眼审计任务完成,又要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出发,结合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活动开展,要求局领导分头带领综合部门同志,深入区县审计现场,在加强审计工作调研与指导的同时,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短短三天时间,该局领导们就将霍香正气液、金银花等防暑降温药品送往12个区县的16个审计组。
    
    天气无情人有情。领导深入审计现场带去了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审计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审计任务,为实现重庆在西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