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审计厅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注重搞好“五个结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出通知,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列入议事日程,作为年终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统筹安排,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在领会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精心筹划学习、确保学有成效的基础上,注重搞好“五个结合”,自觉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是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握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实效结合起来,坚持把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三是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改革事业,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四是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握工作方向,从实际出发,讲求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和难点,加快研究提出改革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创造新经验,探索新路子。

    五是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国家最新的方针政策来指导审计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审计方法,加大审计促进整改的力度,加大审计推动经济体制改革的作用,切实促进党的十八大制定的各项战略目标、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任务顺利贯彻落实,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坚强保证。(吕鸣莉 冯建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