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县审计局及时学习贯彻厉行节约条例 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来源:湖北省鹤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条例》对党和国家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出了具体严格的规定,这是把权力关进笼子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于建设节约型政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条例对相关监督机关提出了具体要求。湖北省鹤峰审计局在11月26日第一时间就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明确审计机关在贯彻落实《条例》中的职责,要将被审计单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执行情况,作为审计重点,加强监督。

    二是要带头执行条例,争当厉行节约的模范。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从点滳做起,自觉遵守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

    三是严格执法,维护《条例》的严肃性。在审计中要敢于对铺张浪费行为说不,发现被审计单位存在浪费行为时一定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处理到位,该处理的处理,该移交的移交。(唐递成  牟小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