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贾汪区:“四统一”公开经责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切实强化审计监督效果,规范领导干部权力运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审计根据区委工作部署,按照“四统一”的原则,公开了该局2013年度完成的21个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一是统一结果公示格式。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基础上,该局统一制定对外公示的报告格式,包括单位基本情况、审计评价、发现主要问题、整改落实4个部分,张贴于被审计单位公示栏中。     
    二是统一公示时间期限。该局统一时间到各被审计单位张贴审计结果报告,明确要求张贴公示期限为1个月。根据区委安排,由区纪委部门负责对公示保全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公示期内擅自撤销或损坏公示报告等行为的,查明原因并给予相关责任者处分。     
    三是统一接收反馈意见。该局在公示结果报告中印制反馈接收电话,由该局纪检监察室统一接收被公示单位职工来电来信反映的问题和审计组遵守廉政规定情况,待公示结束后,汇总上报局长办公会研究处理。     
    四是统一进行督促整改。根据公示要求,被审计单位在自公示之日起60日内,将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并将整改结果报至审计部门。该局的审计组各司其职,负责跟踪所审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汇总整改结果上报局机关。(韩正 李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