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审计局出台审计结果整改标准认定办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来源:上海市青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顺利推进审计整改督查工作,指导审计干部准确把握审计整改结果认定,近日,上海市青浦区审计局研究制定《审计结果整改标准认定暂行规定》。
    
    《规定》明确,衡量问题整改情况的首要标准是审计机关审计报告中提出的审计意见、建议和依法下达的审计决定书中提出的审计处理处罚意见的具体要求。《规定》进一步明确了衡量问题整改情况的具体标准,对违规金额问题、管理不规范金额问题、损失浪费金额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以及整改要求分别作了具体规定。特别是对审计整改的最终判断结果作出分类,分别对已全部整改、已承诺整改、基本已整改、未整改到位和未整改等五种表现形式作了具体规定。
    
    该规定的出台,为青浦区审计干部衡量审计报告中提出的审计整改具体要求是否落实到位,进而最终判断审计整改情况提供了有力的指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