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电影《村支书金岚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9日,以合肥市审计局选派干部、合肥市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人民满意公务员、敬业奉献“中国好人”金岚岚为真实原型创作的电影《村支书金岚岚》在合肥公映。合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

     影片生动描绘了金岚岚同志在村任职103天里扎根基层,情系人民群众冷暖,在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的路上一直奔跑的村支书形象,也深刻展示了她依法、公正、严谨、廉洁的审计职业精神。她用短暂生命谱写的青春赞歌,她心怀群众的感人情怀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共鸣。

     作为见证金岚岚成长的同事,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汲取榜样的力量,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学习金岚岚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和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发扬奉献精神,立足平凡的审计岗位,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陈伶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