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赫章县审计局采用“加减乘除”法提高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来源:贵州省赫章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有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滋生漫延,近日,贵州省赫章县审计局采用“加减乘除”的算术方法,铲除“四风”及各种歪风邪气滋生的土壤,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做加法,增强活力。以加法的观点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建立激励机制,聚集人心,聚合人才,形成活力,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职工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做减法,勤俭节约。用减法的观点减少应酬、减少各种不必要的开支、减少空话套话、节约各种资源,以小家促大家,以赫章的“审计梦”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做乘法,乘势而上。要实实在在抓住眼前的机遇,乘势而上,用乘法的观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重视主观和客观的有机统一,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坚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始终保持不骄不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信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道理,用实际行动做好审计这个守门员。
    
    做除法,铲除歪风。要用除法的观点牢记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新风正气,坚决抵制“四风”陋习和歪风邪气,从源头上铲除“四风”及各种歪风邪气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做一个勤劳、正直、有益于社会的审计人。(甘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