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科学研究基地暨西部审计干部培训基地在甘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科学研究基地暨西部审计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甘肃省平凉市举行。南京审计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晏维龙,甘肃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毅共同为基地揭牌,该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南京审计学院与甘肃审计机关院地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2013年11月1日,甘肃省审计厅与南京审计学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审计文化建设、审计人才培养、审计课程与案例开发、审计人才培训、审计基础理论研究、审计技术与方法探索、审计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积极筹建了审计科学研究基地暨西部审计干部培训基地。该基地的成立,为今后院地之间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永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