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市审计局“七个一”喜迎建党93周年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来源:黑龙江省伊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黑龙江省伊春市审计局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营造了健康的文化环境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烈士陵园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
    
    二是由局主要负责人为党员上一次党课,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客观分析审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正确对待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促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三是到市档案馆,参观《党的生命线——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教育档案图片展》,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学习了中央五代领导人对“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
    
    四是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阅读一本革命书籍或其他优秀书籍,提高审计干部的精神境界和理论素养。
    
    五是举办“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开展了涉及审计业务知识、党建知识、廉政知识、效能知识等多方面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
    
    六是“送温暖”活动。对困难党员进行逐个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七是积极组织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排球赛,组成男女两队排球队参加全市比赛。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精气神,凝聚了团队精神,促进了全局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田洪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