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先进区建设,消除人民群众的心肺之患,近日,青海省审计厅组织开展了西宁市、海东市2013年度东部城市群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专项资金审计调查。

    此次审计调查以“促进东部城市群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规范化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促进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推动东部城市群空气环境质量稳定根本好转”为目标,重点关注专项资金的筹集、使用和项目管理情况,以及环境保护目标任务落实和综合治理效果等情况,严肃揭示和处理违规问题,分析大气污染的成因,并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长期治本的建议。

    日前,审计组正在对西宁市、海东市东部城市群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审前调查摸底,了解两市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编制、资金使用、项目管理和项目分布情况以及实施效果,初步掌握了2013年东部城市群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基本情况。(郑建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