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编制《2013-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中共中央、审计署及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结合全区审计工作实际,近日,广西自治区审计厅编制《2013-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对2013—2017年全区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规划》明确全区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科学规划、整合资源、分类培训,训用一致、实战锻炼、岗位成才,改革创新、质量第一、效率优先原则,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培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深入开展业务知识和专项技能培训,满足审计工作发展需要;深化各类综合培训,进一步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大力开展学历学位教育,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积极开展模拟实验培训,强化业务水平提高,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审计队伍。

    《规划》要求切实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保障,通过进一步加强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领导和宏观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更新教育培训理念,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完善教材、师资,建立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强化审计干部教育培训经费保障和加强学风建设、完善培训机构自身建设等方式,确保实现审计机关处级干部参加脱产教育培训的时间5年内达到3个月以上、一般干部每年达到12天以上和促进审计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业务素质不断提高、依法审计能力明显增强的培训目标。(蒙保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