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3年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得到省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受省政府的委托,河南省审计厅厅长刘荃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做了《关于2013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了审计工作报告。
    
    从分组审议情况看,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河南省的审计工作和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审计厅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工作深入细致、严肃认真,审计力度不断加大,审计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语言朴素,内容丰实,重点突出,既客观反映了省直预算单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又充分揭示了财政预算管理、民生政策落实、重大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护短、不遮丑,对有关典型问题和单位进行曝光,体现了审计机关勇于担当、严于执法的决心和勇气。在充分肯定审计工作报告的同时,省人大常委会也要求审计机关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充分运用好审计结果公开这一重要手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审计、支持审计的良好局面。(张居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