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县审计局“五个一”活动喜迎建国65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来源:河南省许昌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政治热情,国庆节前夕,河南省许昌县审计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建国六十五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模范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焦裕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政治素养。

    二是开展一次“为民务实清廉锦言哲思”征集评选活动。全局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教育活动,对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进行梳理和提炼,通过“说一说心里最想说的话”,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着力营造亲民崇廉、风清气正的浓厚机关氛围。

    三是召开一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坚决遵守审计“八不准”,严禁吃拿卡要,杜绝奢侈浪费,把好节日“廉洁关”,过一个“清廉节”、“轻松节”。

    四是开办一次以“感受道德力量,引领社会风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学习道德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大力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道德规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五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组建“文明天使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维护公共秩序,协助指挥交通,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倡导文明出行,创造文明、安全、和谐、友爱的文明交通氛围,为国庆献礼。(郭俊岭  蔡会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