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晋州:“两加强、一激励”提高审计宣传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2日】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完成更多含金量更高的审计信息,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纳入2015年工作重点,与其他审计工作同部置安排、同严格落实,并制定相关措施。

    一是加强管理。成立四个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科长为副组长,科员为成员的信息宣传小组,并明确一名局信息专管员,需要报送的信息必须经所在科室科长把关,分管科室局长审核,再经局主管信息工作的副局长通过后,由信息专管人在相关网站和报刊进行报送,确保信息质量。

    二是加强学习。邀请晋州市委、市政府信息科领导进行授课,学习写作技巧,不断提高写作水平;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和自发收看《国家审计》电视剧,并及时发表评论、书写心得体会,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抒发自己的感想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完成更多含金量高的审计信息。

    三是制定激励机制。为激发审计人员写作动力,激励全体人员自发写信息,写出高质量的审计信息,该局党组研究制定了信息宣传激励机制,将信息完成情况纳入年终考核,不断提高审计宣传水平。(吴运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