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举办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推动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建设,提高审计人员运用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分析数据的能力与水平,2月6日,辽宁省审计厅举办了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应用培训班,省厅各业务处室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该厅厅长崔枫林在培训前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培训目的:一是学会使用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二是学会完善和建设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的使用,克服困难,从被动的适应转变为主动作为;二是在审计项目上要求强制使用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践行数据先行的理念;三是搞好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建设,抓紧审计业务基础资料库建设和审计数据中心共建;四是加强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培训,要走向培训常态化,针对不同的情况,不同的问题,定期和不定期搞培训;五是要做好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数据保密工作。


这次培训内容结合审计业务工作,从软件的具体安装、使用,审计业务基础资料库的应用及审计分析平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省厅全体审计人员掌握了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的使用,增强了使用数字化审计分析平台解决审计问题的能力。(温向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