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首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统一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0日】
字号:【大】 【中】 【小】

4月16日,浙江省奉化市审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首次组织召开了2015年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统一进点会,改变以往被审计单位单个审计项目分别召开进点会的惯例,打破常规,化分散为集中,在同一时间对莼湖镇党委书记等17名领导干部统一召开审计进点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审计工作的效率和影响力。

会议宣读了《中共奉化市委组织部关于2015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议书》,并对2015年审计任务安排、此次审计的目标及把握原则、审计范围、内容重点和审计组织方式作了具体说明。会上要求,被审计单位、领导和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做到态度端正、纪律严格,保证此次顺利开展。同时,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依法、客观、公正、廉洁审计,提高工作效率,按时高质量完成这项审计任务。(章奋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