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委书记、市长对《审计情况专报》全部签批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来源:湖北省丹江口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同志在该市审计局上报的《关于加强村级组织财务管理的审计专报》上作出重要批示:“所反映问题很重要。审计局围绕大局,高度负责,成效显著,全市各级都应向审计局学习。各部门一定要重视,搞好督查整改。并请市委办以信息参阅件的形式发全市参阅执行”。这是今年以来,市委书记第2次对《审计情况专报》作出这样的批示。

近年来,湖北省丹江口市审计局积极转变观念,将《审计情况专报》作为提升审计工作成果、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该局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从制度、机制、政策层面上查找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改进政策、创新机制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加强管理、科学决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近两年已报送审计情况专报12期,市委书记、市长全部进行了签批,其中市委、市政府督办2件,市纪委督办3件,全市转发2期,对进一步完善管理,规范财经秩序,强化审计整改,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吴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