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审计局采取四项措施 认真推进干部召回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来源:贵州省兴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兴义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就干部召回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制定措施,扎实推进干部召回管理工作,促使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

——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采取召开专题会议,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同时,组织传达学习州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确保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干部召回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召回情形、主要措施等方面的内容,对开展干部召回管理工作有一个全面、正确的认识。

——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及时组建干部召回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由单位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由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明确专人负责干部召回管理具体工作。同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在充分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找准单位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研究制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的干部召回管理工作方案和机关目标绩效量化管理方案,为确保干部召回管理工作各项任务的有序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注重方法运用,推进工作落实。采取公开承诺、问题导向、量化管理等方法,合理确定被召回对象,促进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履职尽责、发挥优势、提高效率,促使惰政、躲政干部从被动作为向主动作为转变,着力营造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忠诚务实的新风尚、新气象。

——强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采取设置宣传专栏,制作长期性标语和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对干部召回管理工作的有关精神、工作要求、工作动态等情况进行宣传,时刻警示、警醒干部职工,传递从严治党、从严治吏正能量,着力营造推进干部召回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邓泽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