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审计局加强端午期间“四风”突出问题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制止奢侈浪费行为发生,不断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并制定详细措施,严防“节日病”反弹。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以局长任组长,纪检组长任副组长,各位副局长任组员的监督检查领导小组,重点检查违反工作纪律、节日值班、公车使用、公款消费和公款吃喝等相关情况,一经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二是加强学习。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石家庄市纪委《关于端午期间加强对“四风”突出问题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纪律“八不准”等相关内容,营造从严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

三是加强宣传。加大反对“四风”突出问题宣传力度,将“三公经费”、考勤、值班等情况进行公开、公布,加强群众监督和自我监督,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吴运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