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切实抓好“稳增长”政策措施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来源:河南省鹤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力推动新常态下促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政策措施落实和重大项目落地,确保政令畅通,今年来,河南省鹤壁市审计局把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三个整合”措施,确保跟踪审计取得实效,当好重大政策落实的“督查员”。

一是整合审计力量。整合市局6个业务科室的审计力量,按照全局“一盘棋”思路,全面统筹部署,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任务。

二是整合资源。加强与发改、财政、交通、水务等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对重点任务、重点项目的督查,形成监督合力,促进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整合审计项目。将“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与其他年度计划项目结合开展,在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及财政决算审计、财政和税收预算执行、部门预算执行等项目时,同步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并做好全年审计与分阶段审计的工作衔接,节约审计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孙亚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