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全面部署稳增长等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的工作安排,辽宁省本溪市审计局近日来全面部署国务院、省市稳增长和东北振兴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工作,要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把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的“重头戏”,统筹谋划,抓好落实。

该局成立了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并将审计署安排的稳增长政策和省审计厅安排的振兴东北政策的跟踪审计主要内容进行整合,结合本溪市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任务,确定了20项重点审计内容,并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健康养老服务等民生资金选取了26个项目分解落实到各业务处室具体实施。

该局根据总体工作部署,制定了统一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政策和举措落实情况、政策和举措具体执行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资金落实和使用情况、推进简政放权政策落实情况五项审计重点。要求各审计组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揭示和反映不作为、慢作为的力度,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落实主体责任,提出对策和建议,切实发挥政策落实“督察员”作用,促进国务院、省市相关政策落地生根和不断完善。(乔鹏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