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审计厅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广东省审计厅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特色纪念活动,重温峥嵘岁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近日,该厅组织干部职工到广州市番禺国防教育基地,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和纪录片《甲午海战》。图片展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画卷,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向人们讲述了中国人民历时8年的艰苦抗战史,为夺取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抗战胜利、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意义,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进一步发扬我党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努力为推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和广东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