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提高认识 迅速行动 全面部署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审计局认真学习了重庆市审计市局关于稳增长跟踪审计的会议精神,召开全局会议,并结合本局实际情况进行研究,部署下一步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组织。首先强化领导,由局长担任审计组长,统筹全面审计协调工作,并落实两名审计人员专门从事具体业务。二是全局参与,根据每月跟踪审计内容落实到审计业务科室和审计项目中,动员全局资源为项目服务,确保市局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迅速行动,提前做好各项安排。对2016年该局的审计工作计划进行安排,提前了解明年稳增长审计内容,将我局2016年的项目计划与稳增长跟踪审计结合,确定审计重点,既要关注中央和市政府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又要关注本区有关配套政策的实施情况;既要反映问题,又要善于总结本区在稳增长工作中的典型事例,为做好这项经常性、持续性的跟踪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建立联系机制,积极推进。一是审计局内部建立以稳增长审计小组为核心,各科室根据每期的审计重点进行人员的配合、资料收集、信息反馈、沟通联络的工作联系机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及时上报审计结果;二是充分利用区级各部门的联系机制,及时进行沟通,积极推进稳增长审计工作开展。(赵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