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举办“回望历史辉煌 展现今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2日,为庆祝建党94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疆自治区审计厅举办了“回望历史辉煌 展现今日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厅机关各党支部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产生了12名决赛选手。决赛中,选手们用饱含激情的精彩演讲,热情讴歌了审计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高度负责、不辱使命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新疆审计人爱国爱疆、热爱审计事业、争做“四强”“三力”干部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赛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过现场评委当场评审打分,最终揭晓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来自审计厅科研所党支部的选手夺得了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审计干部文化生活,而且激发了全体审计干部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实现自身价值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要更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审计中心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杨骐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