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促进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来源:江苏省海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促进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的意见》,以及刘家义审计长关于加强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更有效地促进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近日,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专题学习讨论,并就如何贯彻学习和落实审计署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积累知识。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加强对《关于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促进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的意见》的学习,把握开展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总体要求、总结原则、重点审计工作任务和内容,同时还要加强各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政策的学习,深入研究政策背景、深刻体会政策意图、及时掌握政策要求。此外,还要求办公室随时关注国家最新方针政策的出台,及时发送全体审计人员,以便学习、掌握,及时运用。

二是把握重点,精心组织。围绕审计署下达的审计工作重点,积极配合南通市审计局,做好该县范围内的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协调工作。同时,在组织实施相关审计项目时,要重点关注重大政策落实、简政放权、重大项目推进、财政专项资金整合使用、盘活财政专项资金存量、闲置土地利用以及创业创新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三是狠抓落实,促进整改。无论是上级审计机关在跟踪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还是自行组织实施正常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都要围绕审计揭示的问题,督促被审单位组织审计整改,促进被审单位建立健全相关政策资金管理制度。(李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