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审计厅赴喀什地区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对口援建工作的重要部署,积极推进智力援疆、审计援建,加强粤喀两地审计人员交流,应新疆喀什地区审计局邀请,广东省审计厅于10月中下旬选派了业务骨干赴喀什地区审计局开展了“送教上门”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是广东省审计厅支持喀什地区审计局审计援建的一种新形式,厅党组对此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培训工作方案,合理安排培训内容,精选优秀师资力量,创新教学方式,并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要包括“经济责任审计”、“计算机辅助审计”和“审计法制案例”等三大专题;教学方式新颖,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践、讲授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共有喀什地区本级和12个县(市)审计业务人员170多人次参加,得到了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时间及时,内容充实,既有对理论前沿问题的重点介绍,又客观总结了广东审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帮助大家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当地审计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陈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