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51229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胜利闭幕后,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立即组织召开局长办公会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认真组织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省以下地方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执行好中央《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人财物统一管理改革试点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谋划来年。要按照审计监督全覆盖的总体的要求,处理好全部与局部、整体与重点的关系,在统筹协调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同时,要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结合扬州市情审情,认真谋划“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突出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财政资金支出绩效审计、社会保障民生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审计等,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

三是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扎实搞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章、学习准则条例等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三学一做”主题教育。在认真执行审计“八不准”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以及市委二十条意见;坚守“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风险”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审计工作效能,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审计干部队伍,进一步树立扬州审计的优良形象。(沈燕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