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认真学习审计署稳增长跟踪审计结果公告及解读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公布201511月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结果及公告解读后,河北省石家庄市晋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专题研讨会议,制定相关措施,确保全体人员全面领会并贯彻落实公告内容。

组织学习。由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将公告内容下载打印,确保人手一份,由主管副局长领学公告内容及解读,确保深刻领会公告内容,严格贯彻落实公告精神。

分析问题。深刻分析审计结果公告主要问题,并将其作为下阶段一项重点审计事项,在自己审计范围内是否也存在,确保在审计中更深刻、更全面发现问题。

研讨案例。全体人员共同研讨结果公告案例,学习其他审计机关好的经验做法,合理运用到今后稳增长跟踪审计工作中,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吴运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