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举办“我践行,我为审计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天津市审计局举办了“我践行,我为审计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审计机关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18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天津市审计局在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注重突出审计特色,通过举办演讲比赛的方式,为审计干部搭建了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平台。选手们以“我是审计人”的自豪,以“我为审计作贡献”的激情,讲述了一件件感人至深的典型事迹,叙述了在平凡而又崇高的审计岗位上的成长经历,展示了审计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再现了审计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敢于碰硬的勇气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审计干部岗位报国、奋斗圆梦的信心和士气,为努力建设美丽天津,推动审计事业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谢宁 林浩)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