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作为经济责任审计必审项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专门下发通知,明确将稳增长等政策落实情况作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必审事项,并要求在审计报告中单独反映,以促进领导干部认真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实。

通知要求,在2016年开展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各部门要将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作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内容予以关注,对承担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职责的地区、部门、单位进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时,要结合地区、部门、单位所承担的职责,按照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内容的要求,进行对照落实,重点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重大履职不到位,重大失职渎职,造成重大损失浪费,重大风险隐患和重大违法违纪问题。要将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审计结果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中单独列示反映,将承担有关政策措施落实职责的地区、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履职落实情况,在审计报告和审计结果报告中作为 “经济责任事项审计情况”中作为第一项单独反映,在“审计评价”中要对落实结果进行单独评价,对发现的问题要在“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意见”中作为第一项单独反映。(朱立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