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区审计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2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15日起,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召开为期三天的全区审计系统电视电话会议,银川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更好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主题,将理论培训、业务培训和集体讨论相结合,分别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部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新形势下的财政改革与财政审计》、《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建立新机制》、《浅谈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计算机审计理论与案例》、《政府投资项目常见问题及对策》等进行专题讲座,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适应改革发展新要求,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按照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紧紧围绕“反腐、改革、法治、发展”,认清新形势,转换思维模式,创新审计方式,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会议结束后,银川市审计局审计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切合审计工作实际,有效地指导工作实践,获益良多,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切实谋划和落实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李梦)

图为银川市审计局审计干部参加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