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开展多种形式活动 关爱审计女干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6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关爱审计女干部的身心健康,近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将3月定位“关爱女干部月”,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守纪敬业、和谐健康的良好工作氛围。

一是开展集中教育。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准则、学条例”,切实让党章党规入脑入心,化为实际行动,激发工作热情,提振精气神。

二是举办“绿色玄武公益行”活动。组织全体女干部前往玄武湖公园开展健步走,并持环保工具,沿途捡拾垃圾,在锻炼身体同时,为绿色玄武做贡献。

三是参加心理健康辅导课。积极参加区机关工委组织的《开启幸福婚姻的关键—心理沟通技巧》讲座,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调控、适应审计新要求的能力。

四是提供职工互助保障计划。为女干部购买“女职工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向女干部发放两癌筛查卡,关爱女性健康。

五是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以“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捡拾垃圾、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姚芳)

图为3月11日,玄武区审计局举办“绿色玄武公益行”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