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投资审计与省重大项目库实现联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全省项目年工作方案的要求,辽宁省审计厅负责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全程审计监督,并将跟踪调查贯穿于全年工作之中。据此工作任务,20163月中旬,辽宁省审计厅及时与省发改委进行沟通协调,在省发改委的积极协助下,该厅投资审计及时与省重大项目库实施了联网。

联网后,在系统测评和数据动态采集分析基础上,该厅不仅能随时了解全省14个市及省直重大项目的申报、审核及备案等管理情况,而且可以全面掌握和分析投资计划、资金来源、投资规模、实施进度等项目信息,远程监督每个项目的详细进展情况,并通过选取疑点样本现场跟踪审计,及时发现和整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

投资审计与全省重大项目库管理系统实现联网,对创新审计方式,提高审计效率,突出审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审计关口前移将发挥重要作用。(王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