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要求履新处长把握好四种角色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天津市审计局切实加大处级领导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去年以来先后有7位同志走上处室“一把手”岗位,成为推进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近日,该局党组召开专门会议,集中听取7位新近任职同志工作汇报,对他们的阶段性工作“把脉”,对今后的工作“支招”,对遵守纪律和规矩“提要求”。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对大家的工作状态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作为主持处室工作的同志,一定要在贯彻局党组部署要求、把控处室工作局面、促使审计职能提升方面发挥显著作用,并在工作中把握好四种角色:一是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和战略上的提升,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作为主持工作的部门负责人,要善谋大事,在继承中创新,把握好方向,狠抓落实,提高班子的整体合力,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扎扎实实打基础,心无旁骛干事业,努力推动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三是作为审计人,要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要带头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依法文明审计,维护审计形象。四是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修身律己,廉洁从政,坚持读书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勤于反思反省,始终做到洁身自好,守身如玉,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为推动审计改革创新和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取得了分享经验、认识差距、启发思考、取长补短的效果。主持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党组重托,不辜负领导期望,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业绩向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耿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