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18日,为期5天的甘肃省审计机关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甘肃平凉西部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这次研讨班是甘肃省审计厅党组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统筹考虑全省审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教育、党性锤炼、能力提升的实际而举办的。

研讨班聚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打造强精实严的审计干部队伍”这一主题,采取聘请专家授课、厅领导作辅导报告、研讨交流等方式,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重点解读如何践行“两学一做”。旨在通过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努力实现一次理论水平、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的“集体充电”,切实把全省审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服务改革、发展、法治、反腐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审计支撑和组织保障。

甘肃省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审计局、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徐菲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