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积极参与全国审计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来源:湖南省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26日,湖南省永州市审计局应邀出席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国会计学会、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在北京召开的以“会计、审计与国家治理”为主题的中国会计改革与发展2016学术论坛,其《中国特色会计审计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一文被收入论坛论文集在会上交流。

这是今年该局的第3篇论文在全国学术研讨会上交流。另2篇论文《国家安居工程大数据长跟踪全覆盖审计实务构想》、《论推进国家审计职业化》,分别于723日、820日在北京、新疆召开的中国审计学会“大数据环境下审计技术方法”研讨会、审计教育分会2016学术年会上,由论文作者通过PPT幻灯片进行宣讲交流。

据悉,该局自2009年以来,一直坚持积极组织发动审计干部参与全国审计学术交流活动,已连续参加中国审计学会、审计署审计科研所等组织开展的审计相关学术研讨征文交流活动11次,其中包括中国审计学会举办的济南“跟踪审计”、长春“政府性债务审计”、长沙“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昆明“公共资金绩效审计”、北京“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青岛“金融审计”等全国专题审计研讨会,创造了地级市审计机关参与全国审计学术交流活动的良好纪录。(王平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