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审计局认真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9日,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的说明,并学习了《准则》的内容,研究部署全局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准则》和《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监督部门,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既是该局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也是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内在需要。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认真地学习《准则》的基本精神和《条例》的基本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上级制定的各项任务。(王丽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