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审计局“三抓好”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刘家义审计长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讲话。会后,该局党组就进一步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三点措施:

一是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局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分层次、多形式组织重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把全局干部思想上统一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抓好审计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要围绕服务好从严治党和党政工作中心,结合审计改革,进一步理清审计工作发展思路,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强化审计监督跟进、审计整改及成果转化的及时性;进一步强化审计计划执行,增强质量控制意识,确保年度审计计划任务的全面完成。

三是抓好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监督。局党组要严格落实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对全局职工的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及参审人员廉政底线意识;纪检组要严格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采取审前提醒、审中巡查、审后回访等形式,对审计人员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审计人员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何林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