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新任县委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三个当好”要求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来源:湖北崇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崇阳县新任县委书记杭莺到该县审计局调研,听取了审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审计成效,同时,对审计适应新常态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一要不断锤炼本领,当好时代先锋。要立足当前、面向长远,进一步增强本领恐慌和忧患意识,注重引进“科班出身”和“一专多能”人才。同时,利用上级审计机关、对口院校等平台,开足“培训马力”,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方法、新理论、新技术,努力打造成一支讲政治、有操守、能征善战的审计铁军。二要着力创新理念,当好经济卫士。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寓监督于服务之中。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主动关注大项目、大工程、大效益,主动拿主意、献计策、把实关,把政府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为崇阳“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保驾护航。三要充分发挥职能,当好反腐利剑。要加大经济责任、政府投资、三公经费、民生资金、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力度,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深入揭示审计对象所在领域中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扭曲、制度性缺陷和管理上的漏洞,维护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利益、维护百姓权益。(野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