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审计局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来源:辽宁省铁岭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6日,铁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受市政府委托,向铁岭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报告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报告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认真落实市人大审议内容,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严格按照市人大审议意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市审计局就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后续跟踪监督,督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制定整改措施,提供整改材料。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执行审计决定,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注重完善体制、健全机制、改进制度,有效促进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与会代表对整改效果表示赞赏和认可,对审计部门的工作予以好评。一致认为,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使得审计问题整改取得了良好成效,市审计局在保障地方经济安全运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与市人大相关委员会密切配合,继续加大对未完全整改到位问题的跟踪监督力度,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杜剑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