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16日下午,天津市审计系统举行了第二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莙同志围绕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主题宣讲。全市审计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40岁以下青年干部6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解读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性和基本要求、以及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深刻内涵,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基层党组织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结合审计工作,以严的标准把从严治党抓紧抓实,以责任担当考察衡量党员党性修养,以实的作风盯紧盯牢巡视整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到健全监管制度和长效机制上来,体现到从严审计队伍管理上来,体现到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上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实现审计事业的新发展。(李丽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