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审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来源: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29日至30日,2016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审计局全体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总结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审计工作,为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指明方向。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开拓进取,尽责担当,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该局局长郝志海指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此次会议的精神和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以此会议为契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2016年的审计工作作出总结,并认真谋划2017年的审计工作。全体审计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切实发挥好审计的监督作用。(赵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