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审计局对标整改见行动 持续发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坚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习讨论,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知行合一,进一步总结去年的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思路和举措。明确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发展、改革、法治、反腐”主线,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努力为合肥在全国提前、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二是持续做好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促进政令畅通;三是持续加强公共资金审计,促进提质增效;四是持续加强民生、资源环境和社会建设审计,服务和保障民生;五是持续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六是持续加强审计整改落实,推进审计成果转化提升;七是持续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八是持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审计铁军。(韩苹)

【关闭】    【打印】